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何来露尖尖角

拼命从泥土、水里钻出,只期望有只美丽蜻蜓立在头上,等啊等啊……滚开!讨厌的苍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回终于成行了  

2011-05-18 05:10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折腾了一整天,10个小时的飞机,2个小时的TGV,我终于坐在了Le Mans这个小破镇的某个旅馆里面。现在回想,都是浮云浮云哇。

到现在为止的感觉,就是没有啥特殊感觉,这边也就看起来跟家里那边的感觉差不多,只是人要少得多哇,然后就是到处都是我看不懂的法文简直太不爽了。还好我今天豁出去了,一路问路带小跑,满头大汗终于赶上了TGV,在天黑之前赶到了Le Mans。不过法国人的英语,我还是再适应一段时间吧。

我运气算好的,跟我一起来培训那个哥们刚才给我发来短信,说因为飞机晚点,赶不上最后一班TGV,只能在巴黎过夜了, 让我明天自己先去公司好自为之……这个神马跟神马哇……好不容易有有一个同行的,结果什么都不一样,还是独行侠……好吧,运气已经比上次好多了。

接下来上图,一路很紧张,在TGV上都没有来得及拍沿途的风光,最后只是在旅店的窗口拍了这个小镇的一角。

这回终于成行了 - joyious - 小何来露尖尖角

 

这回终于成行了 - joyious - 小何来露尖尖角

 

这回终于成行了 - joyious - 小何来露尖尖角

 

看官们哇,这尼玛是晚上9点多了哇,天还没有黑哇,有木有哇……

好吧,先就这样了,折腾到了现在也要睡觉了,剩下的就等我明天睡醒再去开拓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